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圣鸿为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40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12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圣鸿来到外国语学院为师生做宣讲报告。

董圣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董圣鸿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从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了解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不懈动力、准确把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1517”总体发展战略等三个方面具体说明了学校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的中心任务。

董圣鸿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奋力攻坚,团结实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报告会,全院师生加深了对两个专题的学习领悟,进一步明晰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使命担当。全体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嘱托,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中心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为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的目标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