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健步踏春——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94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3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拔河比赛及健步走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女教工拔河比赛气氛热烈。在赛前准备时,大家不断摸索拔河的要领和技巧,相互加油鼓劲。比赛哨声响起,居中的标绳左右颤动,被两股或旗鼓相当,或潮起潮涌的力量,牵制着左右摇摆。是较量,更是友谊;是比拼,更是协作!脚稳住,腰挺住,手拽紧拉直,尽每个人最大的力量,倾斜鼓劲不后退不前倾。围观的同事们积极加油助威,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

迎着阳光,全体人员一起在校园中进行健步走。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迈着轻快的步伐,昂首阔步,一边欣赏沿途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力量上的大比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大动员,增进交流、加强团结的“催化剂”,充分体现了学院倡导的健康生活、爱与尊重的理念,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了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方式。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