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南昌市铁路一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10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富轩一行前往南昌市铁路一中洽谈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事宜,受到南昌市铁路一中热情欢迎,副校长吴健民、党政办主任刘智霞、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汤婷及高中英语教研组长程晓敏参加会议。

会上,周富轩对于铁路一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师范专业三级认证形势下师范生培养的新要求,希望与铁路一中在教师职前职后教育一体化、基础教育教育研究方面加强协作。吴健民代表南昌市铁路一中对周富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本校历史、规模、理念及教学成就,期望双方携手,共同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双方就实习实践工作及建设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未来两校将持续深化在教育人才培育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合作,携手共建教育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将全面配合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以培养一流人才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健全实践教学规章制度,优化实践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与学生实践能力,有计划地建设一批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