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心理、政法、商学、数统学院 联合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32

为整合更多就业资源,学院联合心理、政法、商学、数统四个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37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五人走访了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南昌分行福州路支行等单位。

在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书记们表达了希望公司多来学校招聘人才意愿,也希望公司高管和中层来学校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传经送宝。公司高管、人力资源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公司文化和人才招聘需求等。该公司高管表示,能与学校加强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是他们的需求,更是他们的机会。他希望副书记们多宣传企业,多为公司选培和推荐人才。

在招行南昌分行福州路支行,就学院与支行业务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支行负责人向工作组介绍了银行的板块业务、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

人勤春来早,学院后续将进一步通过做实访企拓岗、做精专场招聘、做细就业服务,多措并举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