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李平亮处长一行指导我院英语角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3月14日晚,教务处处长李平亮、学生学习指导中心主任金绍梅来到外国语学院指导英语角实践教学,社科处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新建,外国语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主任王凤娥参加。

李平亮一行来到名达楼一区的外国语学院教室,认真了解英语角课程实施计划及AI智能语言机器人的开发过程,并走进英语角教学场所,实地了解教学情况。李平亮表示,“人工智能”是今年“两会”的热词之一,通过将人工智能与英语学习相融合,让虚拟数字人成为英语口语学习的老师、伙伴,无疑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英语角课程化是外语教学改革一次很好的尝试,看到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积极开口用英语交流,相信一定能有效提高同学们在语言学习,特别是口语表达的能力。

智慧教学是新时代口语教学发展方向,将“外语角”课程化、智能化,双管齐下,不仅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也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需要。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要求,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不断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胡新建;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