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1

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联系,搭建与校友的情感交流、沟通、互动和资讯共享平台,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根据《中正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经中正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批准,现筹备成立“中正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拟定于2024年5月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中正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筹备委员会”

筹委会由学院教师、校友代表等组成,下设筹建办公室,负责校友会成立等相关工作。

同时向广大校友招募副会长若干名,有意者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与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黄文静

电  话:0791-88120320,13879148068(微信同号)

电子信箱:tidyhwj@jxnu.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开展校友信息登记工作

为做好校友信息统计,安排后续工作事宜,特开展校友信息登记工作。

(一)校友范围

1.在外国语学院学习三个月以上,毕业、结业、肄业的各类学生;

2.在外国语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

3.学院名誉教授、名誉博士、客座教授、兼职教授;

4.经学院校友会批准,获得校友会会员资格的个人。

(二)信息登记

请校友积极扫描以上二维码填写提交《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三、素材征集

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校友求学、发展的历程,集中呈现与表达校友对学院的美好祝福,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历史照片、校友回忆录、祝福小视频,请各位校友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校友在母校时的实物史料、声像史料、有关学校(学院)和大学生活的回忆录等史料。

2.校友工作后取得的成绩成就资料。

3.校友回忆录征文,包括忆师、忆学、忆情等内容,格式为word格式。

4.校友对学院成立校友会的视频文字祝福。文件命名:祝福视频﹣入学年份﹣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提交时间:2024年4月30日之前

邮    件:tidyhwj@jxnu.edu.cn

邮寄信息: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大校友是学院最深的牵挂。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欢迎校友扫描微信二维码实名加入校友群(加群时请备注入学年份、专业和真实姓名供群主审核)。

如因人数较多需邀请入群,请加校友工作专员黄文静同志微信:

中正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校友会

外国语学院分会

2024年3月19日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