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第五讲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317日,学院“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邀请2021级俄语专业本科生赖丽婷和张锐丽做题为“如何高分过俄语专四”的讲座,讲座在名达楼1109教室举行,俄语专业16名同学参会。

赖丽婷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俄语专四的考试详情和如何备考两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她先向大家讲述了俄语专四的考试时间,题型分布及变动,以及时间分配等问题,使大家对专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她向同学们提出一些细节且具体的备考建议,介绍了她备考时使用过的一些很有帮助的书籍,备考时好的学习方法。然后张锐丽进行了一些补充,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用的网课资源。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交流想法。讲座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备考和成功过级的信心,也让同学们在备考中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主讲人简介:

赖丽婷,外国语学院2021级俄语专业学生,曾获三等和一等综合素质奖学金,俄语专四成绩良好。

张锐丽,外国语学院2021级俄语专业学生,曾获二等综合素质奖学金,俄语专四成绩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