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第三讲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12日,学院“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邀请2021级滕欣怡、严金铃、冯海萍三位专四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做主题为“英语专四考试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惟义楼7202教室举行,22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会聆听。

在分享会上,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备考策略、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词汇积累、语法掌握、听力训练、阅读理解、写作提升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她们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方法和技巧,对专四考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考试备考工作,此次专四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2级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优秀前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备考动力。相信在学院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专业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主讲人简介:

滕欣怡,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1班学生,2022年获CATTI三笔证书;曾获2023-2024学年一等综合素质奖学金、2021-2022学年三等综合素质奖学金;2023年获“词达人”英语竞赛省级二等奖、第四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省级特等奖、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省级特等奖、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AB类省级特等奖等荣誉。

严金铃,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2班学生,连续两年获得一等综合素质奖学金,获上海中口笔试证书、BEC中级证书,获2023年大英赛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冯海萍,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7班学生,获CATTI三笔证书,曾获得一等综合素质奖学金,二等综合素质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燕兴杯及江西省翻译大赛校级一等奖,高师竞赛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