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第六讲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317日,学院群英荟萃学子大讲堂邀请2021级法语专业余洋媛和方秋萍同学做法语专四备考专题讲座,讲座在名达楼1108教室举行,2022级法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余洋媛和方秋萍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听力,对话,完型,阅读,写作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们表明备考时应该选择合适的备考资料,正确的学习方法并强调练习真题的重要性。她们介绍了自己学习时使用的软件,书籍与学习方法。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交流想法。讲座拓展了法语专业学生对未来职业方向的认知,坚定了积极备考的信心。

 

主讲人简介:

方秋萍,外国语学院2021级法语班学生,曾获2022-2023学年三等综合素质奖学金、2021-2022学年二等综合素质奖学金,2023年获得“外语之星”比赛外语之星,2022年获得全国文明大学生称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

余洋媛,外国语学院2021级法语班学生,法语专业四级成绩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