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心理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推动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心理学院三个学院联合走访易公教育、新东方国际教育中心、南昌力迈学校等多家用人单位,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其优势,深入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反馈。用人单位对师大一行表示感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具体用人需求,并对师大的学生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等事宜进行洽谈,希望进一步宣传好现有校友在各单位的成长故事让更多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并希望能通过加强深度合作对接、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精准供需对接,也可以了解当前就业行情,有利于学院更具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