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鉴定表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844

 本表适用于江西师范大学校级教改课题结题使用。

8.江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鉴定表.docx(请使用A3纸张打印,中缝装订)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结题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以下简称“教改课题”)的结题质量,促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成果产出,特对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的结题成果提出如下要求(成果单位署名须为江西师范大学,并注明该教改课题资助和立项编号,应至少完成以下成果之一)

一、省级重点、校级重大教改课题

1.教改论文1篇(在B类及以上期刊发表)

2.规划教材1种(出版校级及以上本科规划教材)

3.研究报告1份(已被政府或有关部门采纳)

4.教改课程1门(建成省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教改课程)

5.软件、数据库或专利1项(已受理或已被采用,专利指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教学实践中加以运用或发明专利)

6.培养方案或文件1份(有校发正式文件并在实践中推广应用)

7.教学竞赛获奖1次(参与省级及以上相关教学竞赛并获得三等奖以上)

二、省级一般、校级重点及一般项目

1.教改论文1篇(在C类及以上期刊发表)

2.本科教材1种(出版校级及以上本科规划教材)

3.研究报告1份(已被政府或有关部门采纳)

4.教改课程1门(建成校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教改课程)

5.软件、数据库或专利1项(已受理或已被采用,专利指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教学实践中加以运用或发明专利)

6.教改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讲义、课件、网站或实验报告等成果1份(应用于课程和专业建设,有相关单位或部门采用、交流证明或使用效果说明)

7.教学竞赛获奖1次(参与校级及以上相关教学竞赛并获得三等奖以上)

对于研究成果验收不能合格的课题,将采取撤消、追回经费和暂停两年申请教改课题资格等措施予以处理。 

三、校级教改课题结题材料装订要求

材料目录:

1.结题报告,不少于1000(标题格式为微软雅黑小三字体,正文格式为仿宋小三号字体,行距1.5)。结题报告是指课题组在完成了研究任务之后,向学校的教改课题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结题要求的书面报告。内容是综述该课题的来源(立项背景简述、立项批文)、宗旨与目标、研究过程(开题和各阶段的时间、人员分工、工作进展等)及主要成果(采用、应用、出版或发表),还存在哪些有待于继续研究解决的问题及今后的建议与展望

2.江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鉴定表;

3.江西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

4.成果1.2.成果为课件、教学资源库、软件、教学网站开发类的,不需要打印,但应附纸质稿说明,并打印课件目录页、网站界面或注明相应网址等作为依据;

以上材料胶装为一册,一式三份,教务处审核盖章后,教务处存档一份,学院存档一份,课题负责人存档一份。同时需要将结题所有材料电子稿发送到经办人OA邮箱或者直接拷贝存档。